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养老VS海南养老哪个更好?北海完胜海南皆因这五点!

2019-12-11 15:19:1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210152949073.jpg

  现在许多北方人都会选择退休后去南方养老,要知道南方是比较适合居住的城市,这几年来许多人都喜欢到海南和三亚避寒,这也就造成了这些年海南的物价和房价也是特别的高的,这时候不妨到北海旅游,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为什么说北海养老比海南养老好?

  理由之一,北海与海南只差个琼州海峡,气候都很好,相差不大。

  理由之二,海南是国际旅游岛,人越来越多,人员复杂,也嘈杂,不适合长期居住养老。

  理由之三,海南房价越来越高,对中国大陆中产来说负担稍高了些,既然来养老,那就不要有精神和物质的压力,轻松养老。北海的房价肯定是比海南低,而且现在海南限购。

  理由之四,海南物价偏高,各项费用较多。

  理由之五,海南交通不方便,我说的不方便不是指海南本地的交通,是指与内地。海南是旅游省,特别是节假日更是人满为患,那时的海、空港口十分拥挤,例如今年春节,你想回都回不来。

  所以说去南方养老,要想生活的好还是去北海比较好,毕竟北海人少,人员简单,生活节奏也是比较慢的,故所以北海更适合养老居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