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旅游怎么玩?不妨到这些免费景点看看吧!

2019-12-13 08:12:48来源:四海网综合

  防城港是我国正在发现的新港口城市,这几年许多人都开始去哪个地方投资,甚至定居,同时这个地方也开始发展自己的旅游业。防城港现在有很多好玩的景点,许多景点还是免费的,所以去防城港旅游一定不能错过它。

  西湾旅游区

  西湾是防城港的城市名片,岸线优美、风情独具。

  海湾四周建有西湾码头、仙人山公园、白鹭公园、红树林生态湿地、北部湾海洋文化公园等,融滨海观光、沙滩休闲、水上运动、文化体验、城市游乐等功能于一体。

  最能体现防城港“海在城中,城在海中”的全海景生态海湾城市特质。

  景区地址:防城港市区中心

  江山半岛

  白浪滩位于江山半岛,以海滩辽阔、波浪雪白而著称,是中国南方著名的滨海浴场。

  十里长滩,坦荡如砥,一望无际。

  沙质因含钛矿而白中泛黑,别有一番韵味。

  景区地址:防城港市防城区江山半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