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圣诞节去北京怎么玩?北京圣诞节各大活动详情一览

2020-12-24 11:35:18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年的圣诞节可以说都是特别热闹的,今年的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你想好怎么过了吗?北京的圣诞节非常的热闹,这里会举办着很多的活动,欢迎着大家来这里参与的,且这些活动都很精彩。

  圣诞节魔术狂欢夜

  圣诞节去看场表演也是不错的选择,魔术师将巧手结合灯光和舞台效果,也许你可以在这里看到大变活人、空中悬人、人体移位、逃脱术等让人咋舌的表演,绝对会引得小孩子们尖叫连连,让他们有个难忘的圣诞夜。

  地点:华夏魔术城 北京市昌平区城南街道西关环岛北侧22号楼

  时间:2019年12月25日 周三 19:30-21:00

  门票:180元-220元

  Make A Wish圣诞慈善市集

  圣诞节可以去慈善市集去看看,这里有小众独立设计品牌,时尚美妆、萌宠领养,饕餮美食和热红酒,圣诞老人也会到场,你可以在现场参加互动游戏,拍照合影,让我们一起帮助更多罹患重病的孩子们完成他们的心愿。

  地点:wework 上东公园(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北路2号)

  时间:2019年12月21日/22日 活动时间:10:00-18:00

  票价:需报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