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西北海有几个火车站 几个机场 北海交通概况

2019-12-18 15:45:51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5010481.jpg

  广西北海是位于中国北部湾的一座城市,它凭借负氧离子极高的清洗空气,和丰富的海港、海洋资源,成为了目前国内最适合养老度假的地方,也因此具备了超强的经济增长优势。在北海买一座房,等于投资了一支速涨不跌的股票。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北海内部的交通概况:

  一、航空

  北海已经开通往返于北京、上海、武汉、广州、杭州、长沙、桂林、深圳、香港、南昌、海口、昆明等十六个国内国际各主要城市的航班,北海福成机场距离市区24公里,机场距北海市区约30分钟车程,乘出租车需30—40元。

  机场巴士:民航大巴的起始站及终点站在北海民航大厦门口(北部湾西路),单程10元,需时30分钟。

  从民航大厦开往机场有早5:00和早6:45两趟固定的巴士,其他班次为飞机航班起飞前2小时出发,北海——海口航班起飞前1.5小时出发,直达机场,中途不停车载客;机场至市区的巴士班次视航班而定,中途可根据需要停车下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