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小产权房能买吗?小产权房存在哪些风险?

2019-12-20 14:09:06来源:四海网综合

  防城港海景房和商品房,不论是投资还是个人居住,都是十分的合适,房产市场还有一种价格比较低的小产权房,那么什么是“小产权房”呢?小产权房到底能不能买?一起来看下关于小产权房的风险有哪些?

ס��02.jpg

  什么是“小产权房”?

  目前,法律法规对“小产权房”没有明确的定义。人们常说的“小产权房”,是指在集体经济组织产业用地上开发建设的住房。还有一种情形就是楼盘还没有开始建设,也没有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投资方”就打着“商品房”的旗号进行宣传、销售的房子。其宣传即将建房的土地可能是产业用地、工业用地,均不属于可以合法建设住宅的用地。

  根据有关规定,在产业用地上建设的成套住房属于违法建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