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气候怎么用 北海一年四季气候特征介绍

2019-12-20 16:18:32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海气候怎么用 北海一年四季气候特征介绍

  四海网:北海处于中国的西南端,南邻大海,很多朋友觉得北海处于热带,夏季应该特别热,其实不然,北海处于亚热带,而且借助海洋优势,夏季不会特别热,冬季也不会特别冷,下面我们来看北海一年四季气候特征介绍吧。

  北海属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是真正的冬暖夏凉。

  1、春季:雨量逐渐增多,湿度变大,有时会出现阴雨连绵的天气。

  白天平均22℃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夜间平均16℃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2、夏季:平均最高温度为32-33℃,极端最高气温也不过36-37℃,但由于湿度大,人们仍会感到炎热潮湿。

  白天平均32℃建议穿轻棉织物制作的短衣、短裙、薄短裙、短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夜间平均26℃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衫、薄长裙、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