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王者荣耀策划透露新赛季改版 玩家期待

2021-08-05 15:48:29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昨天王者荣耀的策划吕布奉先发了一句话,大胆猜想一下有可能是要改版了,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1.jpg

  《王者荣耀》的策划吕布奉先今日发了这样一句话:“我非常期待4月16日的版本,连续3把吕布被打野孙尚香制裁,心态炸了。”这句话引起了召唤师们的热烈讨论。

2.jpg

  有网友猜测在4月16日的新版本中,吕布可能会加强,或是孙尚香可能会削弱,或者是吕布加强的同时孙尚香削弱,又或者是孙尚香在新版本中不能打野了?这一切只有等新版本开启后才知晓了。

3.jpg

  原先网传新版本S15赛季的开始时间是4月11日,今日策划石锤是4月16日,S15赛季很快就要到来喽,还想上分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这几天的时间了,在你熟悉的英雄还没陨落之前,抓紧时间拿他上分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