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炉石传说新版本战士成为强势职业

2021-08-05 15:43:58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炉石传说新版本“暗影崛起”正式上线了,慢慢的一些卡牌套路也随之被开发出来,可以看出最火的当属战士了,那么为什么战士比较火呢?继续看下去吧。

1.jpg

  那么为什么战士在新版本会如此的强大,首先是现在的卡池比较有很多花样的组合还没有组合出来,需要等待后续的开发,以至于现在战士的相对强度已经超过当时的青玉德。下面给大家推荐一套当下胜率高强度高的战士卡组,小伙伴们可以去实践一下。

2.jpg

  卡组代码:AAECAQcGyAO67ALN7wKS+AKggAOblAMMS/sBsgid8AKb8wKD+wKe+wKz/AL1gAOXlAOalAOSnwMA

  发条地精

  不管是从身材还是效果来说这张卡都比较不错,不仅可以塞炸弹对对手造成伤害,同样还能配合王砰砰召唤出更多的炸弹。同时我们还能和“强能雷象”配合塞更多的炸弹到对手的牌库,让我们在打出王砰砰的时候可以有更多的炸弹,同时更多的炸弹也增加了我们的斩杀能力。

3.jpg

  圣剑扳手

  武器对于战士有非常大的作用,在很多时候战士职业都是提刀上去砍,况且这把武器也能塞炸弹,可以配合王砰砰的登场。同时对于战士来说武器的耐久是可以改变的,这样可以让我们把更多的炸弹塞到对方牌库,于是我们带了绿皮。有了发条地精和这把武器之后,基本上打出王砰砰的时候都有一地的炸弹,很舒服。

4.jpg

  王砰砰

  最后就是我们的主角王砰砰了,以上的卡牌都是为他而准备的,当我们有足够炸弹的时候打出王砰砰可以发挥出巨大的效果。同时我们要知道这套卡牌的决胜点其实还是变DVA,而王砰砰的加入只是让这个卡组有很多的致胜手段,但综合来看王砰砰的效果还算不错,喜欢战士的小伙伴可以组一套。

5.jpg

  不知道小伙伴们对于新版本的环境怎么看?你们觉得英雄卡真的已经破坏了职业之间的平衡了吗?欢迎评论讨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