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阴阳师一速流针对方法 这四个式神可轻松克制

2021-08-05 15:42:42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在阴阳师中,斗技场是很多玩家最喜欢的设计,经常会遇到一速流,萌新面对就会手足无措,但是一速流也不是没有办法破的,下面几个式神可以了解一下。

1.jpg

  第一:独眼小僧

  这个式神虽然说仅仅只是一个R级的式神,但是非常的可怕。主要原因是因为这个式神的技能中带着一定的伤害反弹,配合上椒图之后可以主动碰瓷。现在大多数的独眼小僧都会带上镜姬,这个御魂配合独眼小僧让他变得宛若刺猬一样。那些高爆发的式神根本就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自然就不好打了。

2.jpg

  第二:彼岸花

  当初出现了一次老玩家集体退游戏的时间,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这个式神。因为彼岸花实在是太克一速流了,她的花海有绝对的出手权,只要对面一动就会收到伤害。而且速度越快死的也就越快,所以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就玩一个彼岸花克制这个阵容。

3.jpg

  第三:般若

  这个式神一直都是被大家嫌弃的式神,但是冷门不代表不强。虽然说般若充满了不稳定性,但是对于运气好的人来说这个式神就是最强的。因为般若可以封印式神的被动,像当前版本的热门式神鬼切,如果没有了被动还算什么呢?

4.jpg

  第四:御馔津

  当前版本斗技场最强的式神,虽然说这个式神很不稳定,但是却是一个非常强的后手式神。主要原因是只要你一行动,御馔津就有一定的机会封印你。所以说这个式神非常适合用来打反手,很克制一速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