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王者荣耀狂铁战神附身0-8?孤影大锤玩熊君对战谁更强?

2021-08-05 15:47:18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360��ͼ20190410084709202.jpg

  不论什么段位的玩家,我们在打王者荣耀(排位)的时候,大部分玩家都比较吃状态,手感比较好的时候,感觉自己就跟打通了任督二脉一样,随便玩个英雄都能带飞队友,状态差的时候,即使拿出自己最擅长的英雄,操作也是各种辣眼睛。而且,少部分玩家还呈现两极分化,状态好与不好的时候,判若两人。大锤,就是这样一位神奇主播。

  昨天众多王者荣耀人气主播聚在了一起,准备打一场友谊赛,里面像原KPL职业选手一笑、浣熊君、大锤、孤影(虎牙主播)等很多玩家都很熟悉。大锤本来是跟孤影一队的,最后和浣熊君互换了位置,就是这么一换,孤影最后都想哭了。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