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支付宝心愿储蓄是什么 支付宝心愿储蓄好用吗

2018-10-25 15:32:53来源:四海网综合

   剁手党们的福音要来啦!强制帮助剁手党存钱的神器——支付宝心愿储蓄,在经过数月的闷声大发财后,于今年节后正式开始向全体支付宝用户宣传推广。

  所谓的支付宝心愿储蓄,位于支付宝的余额宝功能中,其目的则为帮助支付宝用户进行合理存钱支配,并最终完成某项心愿。用户可通过创建一个自己的心愿,并设定心愿总金额和完成时间,随后支付宝将会推出周存和月存两种方式供用户选择,设定后每个固定存钱时间段,支付宝将通过快捷支付自动将所需金额转入余额宝中并冻结,并同时享受余额宝的利息收益,金融模式类似于传统银行的零存整取储蓄。

  

 

  该产品经推广后,舆论各界纷纷哗然,有的剁手党们直言,还是只有马云爸爸来帮助他们存得住钱,也有的微博贴吧评论专家称,这是阿里敛财所唱的又一出戏,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将资金存入支付宝的理财产品中,达到阿里的金融储备目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