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界上最小的国家梵蒂冈 人口不到600拥有10亿信徒

2019-03-25 08:44:12来源:四海网综合

界上最小的国家梵蒂冈 人口不到600拥有10亿信徒

  四海网:世界上最小的国家大家都能想到梵蒂冈,小到什么程度,常住人口不到600人,但它在全球拥有十亿的信徒,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梵蒂冈鲜为人知的那些事儿。

  梵蒂冈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国家,早在1929年就已经独立了,我们经常说弱肉强食,适者生存是一个千古不变的道理,但是梵蒂冈这个国家却从来没有任何国家敢于去打它的主意,它的国土面积只有0.44平方公里,人口还不到1000人,但是它的发展却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势头。

  我们经常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作为一个袖珍国,梵蒂冈也是一样,虽然它的国土面积很小,可是该有的相关基础设施应有尽有,行政和司法机构一样都不少。她是天主教信徒的圣城,在世界各地,多达几十亿的天主教徒每年都会有数百万人到这里来表达自己的虔诚和信仰,所以这个国家在全世界都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力。由于它在历史和宗教文化方面的深厚背景,在国际事务当中的影响力有时候甚至可以和那些顶级大国相提并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