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鼻子打过玻尿酸需要如何做后期保养?

2019-04-03 21:00:00来源:四海网综合

  自己的五官标志是每一个女性所追求的,但是长相是天生的,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医学技术都是可以改变的了。现在想要一个精致的鼻子可以通过打玻尿酸来进行处理,这样可以让女性变得有魅力。那么打过玻尿酸之后鼻子需要如何保养呢?

  尽管隆鼻技术的发展已经到达了一定的高度,然后自透明质酸注射用于隆鼻以来,因透明质酸隆鼻成型快,无需开刀,无痛苦等优势使得假体隆鼻等隆鼻术受到了一定的挑战。所以打玻尿酸之前一定要了解一下注意的事项。

1018116t2z6772u79j7tht.jpg

  尿酸术后主意事项?

  1、为了达到良好的疗程效果,医生可能会视需要于术后给予治疗部位进行进阶修护程序(如敷面膜、冰敷、美容护理、清结等),请您询问医护人员后续的搭配疗程细节

  2、术后两周内请勿过度揉捏,并避免高温湿热的环境,不可被阳光长时间暴晒,主需要禁烟禁酒、避免蒸或剧烈运动,同时主意不要用力摩擦主射部位。

  3、术后修复60天口服玻尿酸配套ACMETEA,每一天两次,每一次12克,一个疗程两个月,可根据个人需要延长使用时间。

  4、禁止饮酒及辛辣刺激的食物

  5、术后请勿自行使用药膏、保养品或妆品擦拭治疗区域,并且不要以手触碰治疗区域,以降低感染几率。

  6、玻尿酸填充塑性主射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主射区域;

  7、玻尿酸主射后一周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

  8、玻尿酸主射后一周,避免因进食过冷或过热食物,使玻尿酸流失加快。

  9、明现肿胀多发生于唇部。多发生于主射后一周内。多由运动、日光照射等因素诱发 。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ouqin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