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微信一天最多能给别人转多少钱 2019微信转账限额是多少

2019-04-04 16:16:02来源:四海网综合

 

微信一天最多能给别人转多少钱 2019微信转账限额是多少

  四海网:自从微信有了钱包的功能,越来越多的人用微信发红包或者转账,很第一次用微信的朋友不知道微信转账是有限额的,那么2018微信转账限额是多少,微信怎么提高转账额度呢?

  微信转账限额

  微信转账限额按是否添加银行分两种情况:

  1、未添加银行卡:可使用零钱资金进行转账,限额是单笔单日200元,收款方单笔单日3000元;

  2、已添加银行卡:可以使用零钱或银行卡资金进行转账,限额为:单笔单日限额50000元,收款方无限额。

  用微信转账免手续费,不过有限额,如果超出了限额,可以更换其他银行支付,或者第二日再操作,因为限额只限一天内的资金总额,没有设置月额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