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武大樱花预约的途径有哪些?武大樱花抖音预约方式一览

2019-04-04 14:11:5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446295562.jpg

  武汉市发布的《武汉樱花花期预报》称,武大樱花将在3月28日至30日迎来盛花期。武大校园内种有樱树上千棵,樱花绽放已成每年春日一景。樱花开放期间,武大采取网络实名预约(不接受任何团体预约)、限量免费(工作日1.5万人,休息日3万人)、双重核验的管理方式。校方再次重申,不收取任何费用,没有所谓“门票”,请广大市民注意防骗。那么,抖音怎么预约武大樱花门票?

  社会公众通过武汉大学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抖音、“智慧珞珈”APP等预约,武大校友在校友信息系统认证(输入身份证号码认证,海外校友可发电子邮件到指定邮箱)预约,填写姓名、身份证(军官证、港澳台居民通行证、护照)号码、手机号码等个人真实信息,预约3天后的参观行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