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武汉清明节赏什么花?武汉清明节赏花攻略

2021-02-27 09:10:4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48845484.jpg

  桃花盛开的姿态美艳而热烈,为春天注入生气和活力。桃花还有象征美好生活的寓意,桃花、李花同期盛开充满无限生命力,自古以来被喻为学生弟子,“桃李满天下”用以歌颂老师的业绩。武汉赏桃花去哪里最好?桃花的花期是多久?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目前武汉市内景区、公园以及郊区桃花基地的桃花已经盛开,桃花花期短,清明小长假赏桃花正当时。

  桃花盛花期最多15天

  据记者连日走访发现,景区、公园以及郊区桃花基地的桃花已经盛开。武汉市植物园园艺师王畅说,桃花盛花期只有大概10天时间,倘若温度不高、没有风吹雨打,花期最多也只能持续15天。目前全城桃花花开八成,正处于盛花期,预计可延续至4月10日左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