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最顶级的十个运动品牌是什么?这些品牌有哪些过人之处?

2019-04-17 19:56:01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国家的发展,人们的体制上去了,中国的运动健儿在国际盛会上取得了许多优秀的佳绩,而老百姓也越来越重视运动,体育课也成了学生升学考核中的重要内容。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国十大运动品牌以及其优秀之处。

中国十大顶级运动品牌<a href=https://zhuanti.4hw.com.cn/a/paixingbang/ target=_blank>排行榜</a>.jpg

  李宁

  李宁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中国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军企业,是第一家建成国内运动服装和鞋产品设计研发中心,第一家实施ERP,第一家在海外上市的中国体育用品企业,以成为全球领先的体育用品品牌公司作为发展目标。李宁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李宁品牌以“一切皆有可能”作为品牌口号,是真正代表中国的专业体育品牌,也是第一家赞助中国亚运/奥运体育代表团,第一个出现在美国NBA赛场,第一家赞助国外顶级运动队的中国体育品牌,是中国体育用品行业发展进入全新阶段的象征。

  特步

  是时尚的运动前卫、时尚、个性、自由。特步独创了一套适合自身品牌的特色文化。时尚、前卫、自由与叛逆诠释了“特步”品牌文化,高品位、高追求和强大的创新能力及生命力赋予了“特步”品牌核心价值,2011年赞助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成为中国第一个赞助西甲的品牌。

  安踏

  1994年,在福建晋江的一家制鞋作坊门口第一次挂上了安踏的标志,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综合体育用品品牌公司之一,并于2007年在香港成功挂牌上市。

  剩下的七个分别是:361度,匹克,乔丹,回力,飞跃,双星,贵人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