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年华为最值得入手的手机是哪款呢?

2019-04-25 12:37:32来源:四海网综合

   前一段时间,华为发布了p系列的最新款,p30和p30Pro,这款手机我是挺看好的,但要买,我觉得得买Pro版本,p30阉割了好多东西,华为大体有四个系列,mate系列,p系列,nova系列,麦芒系列,畅想系列,之前去实体店摸过mate20保时捷版本,挺润的,比我的mix2s好摸多了。

华为畅享.jpg

  华为mate20Pro手机很不错的,手机参数如下:

  华为mate20是华为旗下一款智能手机。搭载最新麒麟980处理器,拥有樱粉金、亮黑色、宝石蓝、极光色、翡冷翠五种配色。于2018年10月16日正式发布。

  1、屏幕:屏幕尺寸6.39 英寸,屏幕色彩为1670万色,色域(DCI-P3),分辨率2k+,1440 x 3120 像素,屏幕清晰,玩游戏、看视频更爽。

  2、摄像头:后置徕卡三摄:4000万像素(广角,f/1.8光圈)+2000万像素(超广角,f/2.2光圈)+800万像素(长焦,f/2.4光圈),支持自动对焦(激光对焦/相位对焦/反差对焦),支持AIS防抖。前置单摄:支持3D 深度感知相机2400万像素,f/2.0光圈,支持固定焦距。

  3、系统:mate20Pro手机采用EMUI 9.0(基于安卓9.0系统),性能超高的麒麟980+八核处理器,多应用同时运行无压力,游戏运行更流畅。

  4、电池:电池容量4200mAh(典型值),标配充电器支持10V/4A或9V/2A或5V/2A输出,手机支持最大10V/4A超级快充,兼容4.5V/5A或5V/4.5A超级快充,兼容9V/2A快充,手机同时支持无线充电,最大支持15W无线快充,理论充电时间约1.25小时,系统优化,功耗更低,电池更耐用更持久。

  喜欢的可以上车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