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复联4票房破14亿 复仇者联盟4最新票房榜

2019-04-27 11:45:56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复联4票房破14亿 复仇者联盟4最新票房榜

  四海网:复仇者联盟4正在热映,该片4亿的预售价打破国内各项记录,也有望刷新国内引进票房纪录。下面我们来看复联4最新票房榜吧。

  4月24日,据猫眼统计,《复仇者联盟4》中国内地零点场票房粗

  漫威的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4月24日在中国上映,票房大爆,深受观众们的喜爱!

  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止4月26日19点31分,电影上映第3天,总票房已经冲破了14亿元的大关。

  除了票房大爆外,复联4的口碑也相当不错,目前电影的猫眼评分为9.2分,豆瓣评分为8.9分,对于一部超级英雄电影来说,这个表现可谓是现象级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