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世界上最能生的女人  39岁女子生44个孩子

2019-04-27 14:39:05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eg

世界上最能生的女人  39岁女子生44个孩子

  四海网:近日乌干达39岁女子传奇经历引发关注,这名女子竟然在17年间生了44个孩子,网友惊呼:地球上最会生的女人。

  乌干达一名39岁的女子不可思议地抚养着38个亲生孩子,她总共生下6对双胞胎、四组三胞胎以及五组四胞胎,其中夭折了6个孩子。然而狠心的丈夫抛弃了他们,她不得不独自抚养所有孩子。

  据英国《每日邮报》25号报道,这名女子名叫玛丽亚姆,12岁就结婚了。在第一次生育就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后,玛丽亚姆前去看医生。医生告诉她,她的子宫非常不同寻常,如果服用避孕药将会对身体造成损害。所以玛丽亚姆的孩子源源不断而来。

  两年半前,玛丽亚姆最后一次怀孕,并出现并发症。这是她的第6对双胞胎,但其中一个死于分娩,这也是她夭折的第6个孩子。

  根据世界银行的统计,乌干达的生育率平均为每个妇女5到6个孩子,这是非洲大陆最高的。但即使在乌干达,玛丽亚姆的家庭规模也是极端存在。

  然而,玛丽亚姆还丈夫抛弃,开始独自抚养38个孩子。如今,狠心丈夫的名字也成为了家里的诅咒。“我带着眼泪长大,我的男人让我经历了很多痛苦”,“我所有的时间都花在照顾孩子并努力赚钱上。”

  为了赚钱,玛丽亚姆干过很多活:美发、装饰、收集和销售废金属、酿酒和卖草药等。赚来的钱都花在食物、医疗、衣服和学费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