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撼路者款试驾感受如何?

2019-04-30 17:12:04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家都知道江铃福特撼路者新款非常棒,主要厉害在哪些方面呢?很多朋友都想了解一下,毕竟有房了,就准备买车子了,人生赢家就只差一步。江铃福特撼路者新款不仅外观不错,其性能也非常好,让我们来看一看试驾者对这款车的评价吧。

撼路者新款试驾者.jpg

  江铃福特这次对于撼路者的雄心是非常大的,可以看的出来,定价是从26.58万到36.08万,往低的打可以去对彪三菱的帕杰罗劲畅等一些中型硬派SUV,往高的来说,也可以去对彪四五十万的普拉多、牧马人等这种真正的硬派越野SUV。

  首先跟大家的介绍一下车子的基本状况。大概从 外观、内饰、空间、配置、操控、舒适方面。

  福特家族现在是有两种家族式的前脸设计的,一类是像嘉年华、福克斯、蒙迪欧这种我们俗称叫马丁脸,另一类就是像福特的锐界、F150以及金牛座和今天推荐的撼路者这种,中间六边形进气格栅的设计配合紧贴式像鹰眼的这种大灯设计,个人更加喜欢这种偏美式范儿、偏STRONG的这种设计风格。

  从今天这台2.0T旗舰版的汽油版福特撼路者上可以看到,从大灯组里面看到,首先远光灯的自适应的调节,然后有疝气大灯带自动清洗的功能再加上LED日行灯和这个镀铬的进气格栅组合。

  让它的前脸看起来还是比较有那种美的豪华范儿,而且后视镜带有一个照地大灯。

  这个在夜间下车的时候是比较方便的。福特撼路者的整体尺寸看的出来这台车是非常大的,但是我觉得他的设计风格更加类似帕杰罗劲畅的那种车型,因为它的车身稍微显得窄了一点。那么就来说说车身窄和宽的利弊,比如说宽一些的车身更加适合公路稳性更好,但是窄一些的车身对于通过一些越野的这种穿越地带,比如说一些雨林地带,窄一些的车身通过性会有优势。其实撼路者车身的轮毂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因为它是一个六福式的这种爪型很有力量感的设计,但是从这个轮胎的胎纹我们能看的出来,这个绝对是一款偏向公路的轮胎,再有一个265/50R20的尺寸也更偏向于公路面,如果真的要去深度去穿越一下的话是需要换上一套轮毂和轮胎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