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深夜去殡仪馆送餐 外卖小哥墓地旁吓崩溃

2019-05-06 15:16:52来源:四海网综合

2.jpg

深夜去殡仪馆送餐 外卖小哥墓地旁吓崩溃

  四海网:现在外卖已经成了大家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相信广大外卖小哥肯定经历过奇葩的送餐点,近日一小个去殡仪馆送餐,到了墓地旁迷路,当场吓蒙。

  5月1日,湖南长沙,大三女生呱呱称在殡仪馆点了份外卖,外卖员送餐在目的旁边迷路吓到崩溃。

  外卖员欧阳志康称,围着那个山绕了一大圈,肯定是很吓人的。几公里之内都没有人,我现在只要是在睡觉的时候有一点点的声音我就醒了。而微博@瓜掉了捡不捡发的微博引起的网友的热议。

  瓜瓜称,4月30日她在殡仪馆拍摄,在晚上10点左右因为肚子饿了便叫了外卖,因为殡仪馆在山顶上,外卖员在半山腰的墓地旁边迷了路。

  瓜瓜说:“我们当时是在拍摄一个入俭师的纪录片,然后就接到外卖员的电话说他的膝盖好凉,说是不是有鬼啊。然后我们就下山去接他,接到他 的时候,我感觉他都要崩溃了。眼里感觉有泪光,但是我不敢问他。我们就开始逗他,他就笑了。笑着笑着他就不害怕了。拿到外卖之后会送他下山随后便离开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