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和平精英健康系统限制介绍

2019-05-09 08:36:38来源:四海网综合

4.png

和平精英健康系统限制介绍 16+周岁限制的作用

 

       四海网:和平精英在上线后推出了更为严格的防沉迷系统,名为16+的系统,很多小朋友多发现无法登陆游戏,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和平精英的健康系统,16+周岁才能玩。

  本次试运行的具体规则为:

  1)16周岁以下的未成年用户,通过强制性的公安实名校验,未满16周岁的用户将不能获得授权,无法登录游戏体验;和平精英也准备了丰富的助力大礼包,待用户年满16周岁,可以进入游戏领取,点击查询助力礼包;

  2)16周岁及以上的未成年用户,游戏帐号累计登录游戏时长达2个小时,在对局结束后,将被强制下线,且当日不能再登录游戏;

  温馨提示:

  1)每日累计时长与登录限制的刷新时间为每日00:00;

  2)为保证所有用户不会出现在“对局过程中突然遭强制下线”的问题,我们做了体验优化,如果在对局过程中达到时间上限,将在对局结束后,才会提示且强制下线;

  3)年满16周岁的定义为:身份证出生日期至当前日期满16周年,如:您的出生日期是2003年4月30日,那么在2019年4月30日就满16周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l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