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蕾哈娜公开喊话反堕胎州州长 为妇女做的决定的白痴

2019-05-17 08:44:03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蕾哈娜公开喊话反堕胎州州长 为妇女做的决定的白痴

  四海网:近日美国亚拉巴马州的反堕胎法案引发热议,其中遭受**、的受害者也不能堕胎,引发公众愤怒,蕾哈娜看不下去直接公然怼州长,下面我们来看详情。

  5月16日,蕾哈娜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美国亚拉巴马州修订反堕胎法案议员的照片,公开反对这一决定。

  蕾哈娜表示:“大家看一看,这些是为美国妇女做决定的白痴。”并喊话该州的州长“为你感到羞耻”。这一举动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纷纷支持,并表示“太刚了!”

  前几天美国亚拉巴马州通过了反堕胎法案,禁止任何怀孕女性堕胎,即使是遭受**,以及等等非自愿情况下的怀孕女性也不例外,只有当堕胎可以拯救孕妇生命时,才能许可。而帮助堕胎的医生最高可被判99年监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