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芦荟怎么用祛痘效果最好?芦荟正确用法示范

2019-05-20 09:21:05来源:四海网综合

  被称为天然护肤品的芦荟究竟有哪些用处呢?怎样使用才可以发挥芦荟最大的用处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fa75668a23cfc6729ad249cad25c88e4_u=1127664656,111981804&fm=26&gp=0.jpg

  芦荟祛痘怎么用

       芦荟擦脸祛痘,将芦荟洗净后,用刀在芦荟中心横切开,然后用芦荟擦脸,连续1周,即可抵达祛痘的作用。

  芦荟具有镇定舒缓的作用,用芦荟擦脸不但可以祛痘,还能控制脸上出油的情况。但是使用前需先确定自己是否对芦荟过敏,不能直接上脸试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