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朱一龙生图被曝 朱一龙暴瘦苍老引粉丝心疼

2019-05-22 11:50:44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朱一龙生图被曝 朱一龙暴瘦苍老引粉丝心疼

  四海网:朱一龙是今年突然爆火的一个明星,关注度话题量一直居高不下,近日朱一龙生图被曝,照片总朱一龙暴瘦引粉丝心疼。

  由朱一龙、邓伦、anglebaby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真朋友》正在热播中,剧中朱一龙饰演的是不善于交际却才华横溢的音乐家井然,不得不说朱一龙的演技真的没得挑,完全演出了井然的忧郁和纯真,但是不少粉丝都表示朱一龙在电视剧中实在是太瘦了,瘦的脸颊都凹陷进去了,不知道是不是朱一龙压力太大太忙的原因,真的是比之前瘦了很多,大家要知道电视中是会把演员变的稍微胖一点的,而镜头下的朱一龙是不是瘦的更严重了?

  果然在baoguang的一组朱一龙最新走红毯的照片中,朱一龙确实比电视中的他更加的瘦,很多网友都说朱一龙这次暴瘦的太厉害了,脸都快要变成“蛇精脸”了,但是工作室放出的精修图中,显然是将朱一龙调胖了一点点,粉丝因为工作室这样的举动非常的不满意,认为工作室有意隐瞒朱一龙的身体状况,明明这么瘦了非要放出“胖”的照片,粉丝表示自己很担心朱一龙太瘦而负荷不了高强度的工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