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飞车侠跳上失控挂车拉手刹 见义勇为引网友怒赞

2019-05-24 14:27:15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飞车侠跳上失控挂车拉手刹 见义勇为引网友怒赞

  四海网:5月22日上午7时,浙江温州322国道文成县大峃镇龙川路段,一辆重型挂车在下坡路段飞驰,而车内竟然没有驾驶员。

  这时,一名男子快速跑向大挂车,抓住右车门、跳上工程车、拉下手刹,车子缓缓停下……该段视频在网上baoguang后,许多网友纷纷为该男子点赞,并称其“飞车侠”。

  据了解,“飞车侠”本名刘文忠,今年42岁,文成县叶岸村人,是工地上的一名挖车司机。

  5月23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从文成县委宣传部获悉,官方正在为其申请“见义勇为”奖,“正在走程序,今晚会出结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