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夏季空调开多少度最舒适 空调怎么用才省电

2019-05-24 14:41:47来源:四海网综合

  夏天的天气一天比一天热,对于怕热的人们现在应该已经使用上空调了吧,那么夏天空调应该开多少度才最舒适呢?空调应该怎么使用才既舒适又省电呢

1554857790.png

  夏天空调温度多少度适合省电:

  在夏天的时候空调的温度最好是26度、27度。

  使用空调的时候,我们不光要考虑到它的实用性还要有性价比,特别是在天气炎热的时候,要是室内的温度太低外面的温度又太高,这一冷一热的温差肯定会让人的身体出现问题,所以专家一般都是建议夏天的空调最好是调整在26、27度。

  不要以为是随便说的一个度数呢,这可是有科学的说法的,这个温度不仅能达到省电的效果,而且这个温度的冷风吹出来是最合适的最舒服的,而省电的说法是空调每高一度的话,就可以降低7%-9%的电负荷,什么意思呢就是空调的温度每高一度就会省7%-9%的电费啦,而且每一度的省电量都不是一样的哦,要根据空调的温度来,举个例子就是从26提高到27℃和从18℃提高到19℃当然是后者省的电量最多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