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毕业生骂翟天临是怎么回事?论文话题中满屏都是骂翟天临的话

2019-05-27 14:58:26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日“毕业生骂翟天临”的话题登上了热搜,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此前翟天临因为博士论文造假一事多个话题一度被挂在热搜榜好多天,这件事引起了各大高校的注意,使得高校对于学生毕业论文的筛选流程也变得更加严格,这也无疑加大了在读生的毕业难度。因此很多人都对翟天临抱有很大的怨气。

  如今又是一年毕业季,众多临近毕业的硕博士们在熬夜通宵改论文的时候,仍然不忘感激翟天临为自己留下的“丰功伟绩”,改论文的同时纷纷在微博上发文疯狂讨伐翟天临。

5d2a52b55b4d4b48b771177ae5895871.jpg

  毕业生为什么骂翟天临

  对于翟天临,不少正在拼命改论文的网友都纷纷表示,应该在论文最后的致谢环节加上对于翟天临的特殊“感谢”,感谢翟天临让自己写论文水平如此高深,要不是翟天临,自己都不敢想象自己可以写出这么优秀的论文。

  在众多毕业生疯狂讨伐翟天临的同时,也有比较正直的网友站出来发声,认为网友们的做法实际上只是部分想要水论文的毕业生无法再继续水论文,所以才在微博上声讨翟天临来宣泄心中的不满而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