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沙溢成朋友圈培训机构代言人 本人回应:咱也不知道 咱也不敢问

2019-06-05 15:39:49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日“沙溢成朋友圈培训机构代言人”的话题登上了热搜榜单第一名,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沙溢成朋友圈培训机构代言人是怎么回事也让人非常好奇,难道沙溢真的签了培训机构代言吗?沙溢本人则表示: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呀!

F2899CC159FE85ADF2941C38A61EDCB18CC58D66_w598_h475.jpg

  沙溢

  近日,沙溢曾在微博分享陪儿子上课的照片,并透露因为不想打扰孩子学习,就坐在了安全通道的楼梯间里,饿了就吃片自己带的面包!

692B9A2CE8C942CB0CE714C7E3C16E7B491F867A_w622_h432.jpg

  沙溢微博

  不料微博发出后,迅速成为了各大培训机构的素材,纷纷在社交网站打起了广告。对此,沙溢转发了自己先前的微博。

  他俏皮回应:“听网友们说我接了一个大活儿,全国培训机构的代言人,开心之余有点儿疑惑,我自己咋不知道这事呢?啥时候签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