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林志玲维权案胜诉 获赔9.7万

2019-06-11 16:34:56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四海网:2019年上半年林志玲2次肖像维权全部胜诉,获赔9.7万。

  6月6日,45岁的林志玲突然在微博中宣布与日本歌手AKIRA结婚,一时间热议不断,轰动整个娱乐圈,而对于林志玲官宣结婚,可以说是有人欢喜有人忧,尤其作为言承旭的粉丝,更是心疼自己家爱豆。

  宣布结婚后的林志玲很快便被曝出与老公AKIRA一起去美国度蜜月,蜜月期间还不忘营业,也是非常幸福。而相比于林志玲,言承旭就显得落寞许多,有网友在北京机场偶遇言承旭,言承旭戴黑色口罩,整个人心情不佳,看起来十分憔悴,让网友心疼,两者形成明显反差。

  此外,婚后的林志玲还在微博中与老公同步发文秀恩爱感谢粉丝祝福,着实狂撒狗粮,虐死单身狗,煞羡旁人。

  刚宣布结婚的林志玲也是人逢喜事,其不久前告广东中山市某电器公司未经授权擅自使用自己的肖像、姓名维权胜诉,并获得4万元的赔偿。6月10日,根据人民法院报官方微博所发信息显示,日前广东省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对这宗肖像权、姓名纠纷案作出了一审判决,被告某电器公司应立即停止侵害原告林志玲姓名权、肖像权的行为,支付林志玲方经济损失及合理费用40000元,同时也驳回了林志玲方其他诉讼请求。此案是林志玲宣布结婚后首个维权胜诉的案子,对林志玲来说在维权方面也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