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章莹颖案嫌犯买下水道疏通剂 章莹颖案最近进展细节

2019-06-14 14:55:21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章莹颖案嫌犯买下水道疏通剂 章莹颖案最近进展细节

  四海网:据美联社13日的最新报道,检方当天在法庭上向陪审团展示了一段来自当地社区商店的监控视频,显示嫌犯克里斯滕森在章莹颖被杀后第三天在该处购买了专用于疏通下水道的化学制品Drano和13加仑(相当于2.6桶桶装水体积)的厨房垃圾袋。

  不过,报道称,目前还不清楚克里斯滕森购买这些物品的目的是什么。一名联邦调查局特工作为证人出席了庭审,他证实了曾在伊利诺伊州对章莹颖进行的大规模搜索行动。

  该搜索从当地公园延伸到30英里(48公里)以外的煤矿,但没有找到任何可以证明她的情况,她因此被被推定为死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