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夏季防晒霜和防晒喷雾那个好用 防晒霜有哪些优点

2019-06-14 21:16:26来源:四海网综合

  夏季护肤最重要的就是做好防晒准备,随着防晒产品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防晒产品走进人们的视线,近几年越来越火爆的防晒喷雾逐渐取代传统的防晒霜,那么防晒霜和防晒喷雾那个更好呢?下面我们就来做些对比

1556156647.jpg

  各有所长

  防晒霜剂和防晒喷雾都各有各的优点和缺点,不能说那个好,让我们先来看看他们各自的优缺点,再决定夏天的时候是用哪种防晒。

  霜剂防晒的优点

  防晒霜剂的优点就是,量多。比如说是50G的量,就一定是50G,用起来也不会那么快用完,很实在。

  霜剂防晒的缺点

  防晒霜的缺点就是不好补妆,夏天在户外时,手上是脏的,或者爱出汗,就不好把防晒剂倒在手心补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