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陕师大免费发西瓜 网友:我酸了都是别人家的学校

2019-06-14 22:54:13来源:四海网综合

  烈烈夏日,吃瓜成为了人们解暑的一个必备活动,在此期间,吃瓜群众们都表示自己很忙,但是没想到,在这么忙的时候,吃瓜群众们将一所曾经的吃饭大学变成了吃瓜大学,那么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就让编者带领大家一探究竟吧!

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60534198916&di=4f8e9d6e09b550b714f56d79a104e0df&imgtype=0&src=http%3A%2F%2Fimgm.gmw.cn%2Fattachement%2Fjpg%2Fsite215%2F20190614%2F2423791744517124985.jpg

  众所周知,陕西师范大学因为食堂众多,且每个食堂的饭都很好吃,被西安的学子们亲切的成为陕西吃饭大学,而在近日,该校官微在网上发布消息称,为了给童鞋们防暑降温,该校为18000名学生以宿舍为单位,发放了5000个西瓜,当然这么多西瓜发下去,每一位在校的学子都变成了吃瓜群众,吃饭大学变成吃瓜大学,就理所当然了。

  不过西瓜,并不是该校第一次为给学生们解暑而发放的食品或者饮品,早在之前,该校就有在夏季给同学们发放解暑食品或者饮品的习惯,就目前看来,该校已经发放过包括白砂糖、菊花茶在内的多中食品和饮品了。当然大西瓜在目前看来,是学子们最为喜欢的解暑产品。西安其他高校的学子在看到这一则消息之后,都表示羡慕不已,想自己也当吃瓜群众。西北工业大学的校官微就相当柠檬的表示“与我无瓜?”当然这都是学生们之间的一些好玩的互动了,其实该校除了在夏季给同学们发放解暑产品之外,还有很多趣事可以供各位读者了解一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