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7岁男孩捐出器官 被赞降落人间的小天使

2019-06-17 16:59:29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7岁男孩捐出器官 被赞降落人间的小天使

  四海网:2019年6月13日早晨8时许,山东青岛一位小男孩儿和和彻底的和这个世界告别了。在此之前,和和的父母做了一个很痛苦同时又很伟大的决定,将和和器官捐献给更多有需要的人,给更多的家庭带去生的希望。

  和和,生于2011年9月17日。每个小天使的诞生,都总会给家人带来更多幸福和欢乐的时光。 据和和奶奶说,禾禾从小就非常的懂事同时也非常聪明。他的爸爸说,和和学东西的速度特别快。幼儿园的时候就能和妈妈进行简单的一些英文对话。同时和和还具有小暖男的气质。和和妈妈说他很会关心别人。妈妈有腰疼的毛病。她总会用她温暖的小手给妈妈按摩。禾禾的妈妈给她生了个小弟弟,妈妈把更多精力放在小弟弟身上,他也用包容的心态去接纳弟弟,并且从心里喜欢着弟弟。和和真的就是一个完美的小天使。

  可是命运却并不善待这个小天使。2019年1月份,和和的眼睛出现了一些小问题,家人带着和和去医院检查,结果对于这个家庭来说晴天霹雳。和和的脑干部长了一个胶质瘤。这半年多的时间,和和的父母寻遍了所有能救治和和的方法都无济于事。哪怕要和和家人捐献身体中任何一个器官,只要能医治和和他们都心甘情愿。可是老天还是让和和的父母和家人经历了和和从一个活蹦乱跳的健康小男孩儿慢慢变成一个,走路困难,无法站立,无法坐着,甚至说话都异常困难宝宝。和和以前可是一个拉丁舞者呀。和和在没有病之前喜欢跳舞,在进入拉丁舞班不到一年的时间。参加过三次比赛,就分别获得了金、银、铜的奖项。和和的老师说以和和的接受能力,长相,身材以及进步的速度,和和将来很有可能成为一名舞蹈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