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舒淇摔倒光脚离开 粉丝表示心疼

2019-06-19 16:02:20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舒淇摔倒光脚离开 粉丝表示心疼

  四海网:6月18日晚,舒淇在上海为品牌站台时突发意外,让在场所有工作人员都心里一紧。

  在登上室外搭建的舞台时,适逢上海下雨,且活动房的玻璃舞台十分的滑,舒淇在上台阶时不慎直接摔倒在了台阶上。

  从摔倒到再次站起来,舒淇前后花了十多秒的时间才站定,最后还是在工作人员的小心搀扶下碎步挪到了舞台中间。

  虽然受伤不轻,但舒淇还是努力保持在舞台上的仪态,美得让粉丝心疼。

  今夜舒淇穿着一身黑色的修身连衣裙,脚上踏着十厘米高的细高跟出席,本想优雅的出席完整个活动,奈何这双鞋给她带来了很大的负担。

  一路从室内走到室外的舞台,她都挽着工作人员的臂弯小心翼翼地行动,最终还是在上台前狭窄的台阶上摔倒,身边的好几个工作人员都吓到变脸。

  在走完所有的流程后,舒淇还是抵不住疼痛脱下了高跟鞋,被工作人员簇拥着离场。脚被崴得关节泛红了,她还辛苦地在舞台上保持微笑,看到这一幕粉丝们也心疼极了。

  舒淇摔倒后也有很多网友指出舞台设计太不合理的问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