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人民日报评曾轶可 法律容不得侵犯

2019-06-20 09:23:03来源:四海网综合

1AF3F6D7D6E713B2333A2A4E0ABC15EA2A6DCBE3_size69_w602_h394.jpeg

人民日报评曾轶可 法律容不得侵犯

  四海网:6月19日,2019草莓音乐节主办方@摩登天空 官博发文,宣布曾轶可将不再参加本周六(6月22日)的长沙草莓音乐节演出,并公布退票流程。同时,曾轶可经纪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正在考虑暂停其接下来的工作行程。

  6月19日深夜,@人民日报 官微对曾轶可一事发表评论:“自身有错却趾高气扬煽动网络暴力,是无知、无理且无法。更重要的是,过边检不是走红毯,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道。”

  事件的起因还要从曾轶可“九宫格baoguang边检证件照”说起。6月17日下午,中国内地女歌手曾轶可发布博文,怒称在北京首都机场遭到某边检人员刁难,随后更以“九宫格图片”形式baoguang该人员的证件照片。

  6月19日早上,该事遭到紫光阁、共青团中央、公安部、国家移民管理局、人民日报、央视新闻、法制日报等蓝V齐点名。19日下午13时许,曾轶可终于发文道歉。她表示,承认自己前两天言行失当,难以相信自己当时如此情绪化。

  曾轶可道歉之后,新浪娱乐连线其经纪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会对艺人保持监督,并正在考虑暂停其接下来的工作行程。19日下午,这个话题也迅速登上了微博热搜首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