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状告爱奇艺获赔30 充会员仍被强行插入广告

2019-06-21 11:47:02来源:四海网综合

0e9e77bbd2b54cecb3a3ddf1a5a2dd80.jpeg

状告爱奇艺获赔30 充会员仍被强行插入广告

  四海网:现在,不少人网上看视频为了避免看广告,都会购买VIP会员服务。苏大女学生购买了爱奇艺会员服务后发现仍有插播广告,便一纸诉状将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爱奇艺”)告上了法庭。

  事情发生在去年,孙某在爱奇艺网站上观看视频,片头广告出现了“会员跳广告”的提示。孙某充值了58元,购买了会员服务。但之后她在观看某综艺节目时,发现节目中插入的广告无法跳过。

  感觉权益受到了侵犯,孙某将爱奇艺公司告上法庭,请求法院判令爱奇艺停止插播广告的侵权行为,在官方网站首页上公开道歉,赔偿58元会员费用并承担此次诉讼费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