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最流行的中式秀禾妆怎么化?秀禾妆教程

2019-06-21 14:21:18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举办婚礼时喜欢用中国传统的婚嫁服饰,中式秀禾服就是其中非常受欢迎的一种服饰,但是在美的秀禾服也需要一个精致的妆容来搭配!那么中式秀禾新娘妆应该怎么化才好看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917202 (1).jpg

  1、粉底

  在化妆的步骤中,粉底的选择是最重要的一步,底妆是整个妆容的关键。所以在粉底的选择上,新娘应该注意底色的颜色,不要选太白的,自然的粉底色为主,不然新娘在镜头下会显得非常白,不好看。

  2、眉毛

  在化妆的时候,眉毛也是非常关键的步骤。尤其是中式婚礼,眉形上一定要做一下调整,像是比较常见的韩式粗平眉就一定不要选择,建议用柳叶眉型,会更适合穿秀禾服的新娘。

  另外用眉粉把眉形勾勒出来的时候,不要化出明显的眉峰,画完后用干净的眉刷刷几遍眉毛,一方面可以让眉毛颜色更加自然,另一方面可以让眉型更加立体。

  3、眼线

  在画中式秀禾新娘妆的时候,眼线也不能忽视。眼尾主要靠眼线刻画,眼线顺着眼形化至眼尾后微微上挑,黑色眼线和纤长款的睫毛膏,就可以勾勒出眼睛的神采,需要带美瞳的新娘,选择棕色系美瞳,以免破坏妆面的统一。

  4、眼影

  在眼影的选择上,应当以淡粉色的眼影作为打底色,然后再用相同色系对比重一点的色彩来画眼部眼尾部分,下眼影也要选择相同的颜色,不要用其他乱七八糟的颜色来抢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