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泰国坠崖孕妇突然昏迷 泰国坠崖孕妇最新消息汇总

2019-06-21 16:21:08来源:四海网综合

泰国坠崖孕妇突然昏迷 泰国坠崖孕妇最新消息

  四海网:据泰国当地媒体报道,6月9日,一名怀孕3个月的中国孕妇在泰国乌汶帕登国家公园游玩时,从约34米高的悬崖坠落。该孕妇王女士很快被人发现,送往医院抢救后奇迹生还。王女士对媒体讲述了事发的真相:“是丈夫把我从悬崖边推下去的。”

  据了解,王女士被救援起后一直在重症监护室,因为身体左侧位着地,脚趾、脚踝、小腿、膝盖骨、大腿骨、胯骨、肋骨、手臂挠骨、肩胛骨接有不同程度骨折和错位,右侧为从上及下多处骨折骨裂以及软组织挫伤;目前左侧位以开刀手术形式进行钢板、钢钉加固,右侧位部分手术部分采取石膏定型,虽性命无忧,但行动仍然十分困难。

  王女士20日下午告诉红星新闻,当地警方高层于20日来病房探望并进一步了解详细情况,她的父母也在15日赶到泰国,对她进行照料。21日早,王女士母亲泣不成声告诉红星新闻:“昨晚我女儿忽然失去了知觉,叫不醒了,一直到现在都处于半昏迷状态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