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爸爸去哪儿》第六季什么时候开播?有哪些嘉宾

2019-06-27 09:35:19来源:四海网综合

  《爸爸去哪儿》是一种全新的综艺类节目非常的有趣,很多大家熟知的明星带着自家的小萌娃出门旅行,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的欢乐。那么你知道《爸爸去哪儿》第六季什么时候开播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8.jpg

  爸爸去哪儿第六季2019播出时间:

  《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爸爸去哪儿6》将延期上线,具体播出日期未提。

  声明正文称:“为了给喜爱我们的观众更优质的节目内容和视听体验,我们将努力呈现出最有品质的精致内容,不辜负每一位观众的等待。”

  早先节目组刚刚放出耿乐父子的概念宣传海报,《爸爸去哪儿6》也原定2018年8月16日起,每周四中午12点播出,这一季有陈小春、杨烁、包贝尔、耿乐、何猷君加盟。

  此前,《爸爸去哪儿》第六季官宣8月16日爱奇艺全网首播,同时公布集体宣传片,揭开了第六季全部嘉宾阵容的神秘面纱,也召示着爸爸与孩子们的新旅途即将开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