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宋仲基称离婚过错方为宋慧乔 宋仲基最先提出离婚

2019-06-27 16:52:59来源:四海网综合

宋仲基称离婚过错方为宋慧乔 宋仲基最先提出离婚

  四海网:6月27日,韩国明星夫妇宋仲基与宋慧乔宣布离婚。对此,宋仲基代理律师向媒体表示:“宋仲基认为,自己对于离婚没有隐瞒的内容,认为离婚的主要事由在配偶宋慧乔一方,宋仲基已经确定离婚的态度,并且基本上不可能再翻转了。”

  一般情况下,根据韩国法律的相关规定,主要由对于离婚或感情破裂责任较少或没有主要责任的一方,会提出离婚调解申请,离婚调解主要是在对方不同意协议离婚的背景下,在法院经过法官的调解,以达成离婚协议为目的,若双方调解仍然无效,则需要通过离婚诉讼,进入审判程序,并根据双方责任的大小进行婚后财产的分割。

  这位法律界人士表示,一般在韩国娱乐圈,提出了调解以后,根据惯例经纪公司会否认或隐藏这条消息,直到达成离婚协议为止,但宋仲基方面则在提出了调解申请以后,通过律师团请求对外进行公开,并和媒体主动联系。

  另外,今天婚变传闻baoguang后,韩网疯传女神宋慧乔出轨上部电视剧《男朋友》男主朴宝剑。对于被牵扯到双宋离婚的传闻中,朴宝剑所属社表示:“今日(27日)上午宋仲基和宋慧乔宣布离婚的情况下,小道消息提到和宋仲基同所属社后辈,与宋慧乔一起合作过的朴宝剑的名字令人不快。对此,所属社会强硬应对关于朴宝剑的毫无根据的传闻,以后将通过法律手段纠正传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