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卡拉斯科处罚解除 卡拉斯科处罚为什么解除

2019-06-27 17:37:56来源:四海网综合

卡拉斯科处罚解除 卡拉斯科处罚为什么解除

  四海网:成绩胜过一切,大连一方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但同时,似乎在处理卡拉斯科这件事情上,内情复杂而且微妙。

  25日下午,大连一方发布官方公告,决定解除对卡拉斯科和于子千的停训处罚,恢复训练,两人也参加了下午球队的训练。而且,卡拉斯科的表情很愉快,在训练前后,和大连球迷的互动相当融洽。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本周六一方客场与北京人和的中超联赛,卡拉斯科应该会有出场机会。

  大连一方在公告中称:鉴于队员卡拉斯科在停训期间承认错误态度良好,并主动向俱乐部、教练组以及全体队员做出道歉,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现决定暂时解除对卡拉斯科的停训处罚,恢复训练。鉴于队员于子千在停训期间承认错误态度良好,俱乐部现决定解除对于子千的停训处罚,即日起恢复训练。希望全体队员引以为戒,加强自身管理,不断提高职业素养、心无旁骛,与队友精诚协作、全力拼搏,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大连一方在出台了对卡拉斯科的停训罚款的处罚之后,卡拉斯科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而他的经纪人也在接受采访时,直接就把矛头对准了大连一方总经理周军,认为此事和周军有着扯不开的关系。正因为这样,卡拉斯科并没有理会大连一方俱乐部对他的最后通牒式的道歉要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