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米公司成功注册“小米快递”商标 进军快递领域

2019-07-01 19:42:01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米手机想来大家都是知道的,但是小米近些年来不断探索研发,它在慢慢的向“百货公司”靠拢这。在我们的生活中经常会见到小米旗下的产品,近日,有消息称小米公司向商标局注册了“小米快递”的商标。

1.png

  经过简单的检索,在中国商标网上查询到了小米注册的小米快递商标,且不止一件。小米公司名下共有6家,注册类别分别是第35类、第38类、第42类、第9类和第39类。其中第39类和第38类“小米快递”已获准注册,而其余都还在审查中。

  其中,第39类的小米快递商品服务一栏中显示,可以提供“包裹投递; 快递服务(信件或商品); 快递服务; 运载工具故障牵引服务; 旅行陪伴; 贵重物品的保护运输; 运输; 船运货物; 司机服务; 商品包装; 导航; 货物贮存”等服务,也就是与现在的快递服务类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