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米回应萌拍抄袭苹果事件 小米抄袭事件始末

2019-07-01 10:54:04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米回应萌拍抄袭苹果事件 小米抄袭事件始末

  四海网:7月1日消息,近日有微博博主发起小米CC9Mimoji功能形象与iPhone相关形象比较的讨论。小米昨日晚间针对此事发声明回应称公司第一时间进行了严格的自审自查,并确信Mimoji萌拍形象没有对其他友商包括苹果进行任何抄袭。小米同时称无法从除当事博主该条微博以外的任何公开渠道检索到其所展示的iphone相关形象,希望此事件肇事者“搞机少女”协助提供发布的iphone对照组内容来源。

  小米表示如果肇事者提供的内容来源可以证明Mimoji萌拍形象有抄袭iphone相关形象的嫌疑,公司将公开道歉,并严肃处理。如果无法证明,对恶意造谣者、其幕后黑手,以及不负责任的恶意传播者,将通过司法途径将其法律责任追究到底。

  今日凌晨,“搞机少女”发文回应称小米这个声明太吓人了,并希望网友别再圈她了,也不要阴谋论了,没有什么幕后黑手,这样真的挺没劲的,以后好好用苹果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