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原始人类以鸟为食 巨型鸟体重高达1500磅

2019-07-01 17:56:41来源:四海网综合

原始人类以鸟为食 巨型鸟体重高达1500磅

  四海网: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6月26日报道,直到不久前,人们一直认为大型鸟类仅存在于马达加斯加、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等偏远的地方。已知的最大物种是大象鸟,它们生活在第四纪(约1.17万至250万年前)末期。据估计,它们的体重高达1500磅。相比之下,普通鸵鸟的体重约为300磅。

  俄罗斯科学院的科学家在《古脊椎动物学杂志》上发表的一篇论文中指出:“欧洲或整个北半球从未发现过如此巨大的鸟类化石。”

  然而,在克里米亚半岛进行的一项挖掘发现了一个巨型鸟类物种。

  这并不是一个新的物种,以前在东欧发现的化石中就有这个物种。但直到现在,人们还不清楚它是生活在哪个年代,也不清楚早期的人类是否与其有过接触。

  科学家们说,这种鸟很可能不会飞。它的股骨又长又细,说明它跑得快。在对骨骼进行了分析之后,研究小组说,这种鸟很可能高约11英尺,重约1000磅,与北极熊相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