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本高级葡萄一串120万日元仅24粒 网友: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2019-07-10 08:54:42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7月9日,日本高端葡萄“浪漫红宝石”本季度首次竞拍,最高一串拍出120万日元的新纪录(约7.6万元)。这串葡萄仅24粒,每一粒价值约3200元人民币。“浪漫红宝石”是由石川县培育出的高端品种,果实硕大饱满,颜色鲜艳如红宝石。

201907100040334619.png

  此前,6月14日,日本北海道旭川市,在当地举行的夏季首次拍卖会上,一个田助西瓜拍出了创纪录的75万日元(约合4.79万元人民币)的价格。

  日本再现天价水果 一串红宝石罗马葡萄拍出120万日元高价

  4月8日,日本宫崎县,当地特产“太阳蛋”芒果举行2019年度的首次拍卖。其中,有两颗总计约1公斤重的芒果以五十万日元(约合30000元人民币)的价格卖出,创下“太阳蛋”开始拍卖以来的最高纪录。

  网友评论

QQ��ͼ20190710085404.jpg

  对此,掀起了网友热议“再贵不也得坏”“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