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甲壳虫汽车停产  萌车告别历史舞台

2019-07-11 15:31:07来源:四海网综合

甲壳虫汽车停产  萌车告别历史舞台

  四海网:10日消息,在大约70年的生产和三代设计后,大众甲壳虫汽车将正式停产。该公司生产的最后一辆甲壳虫汽车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在墨西哥Puebla的工厂驶下生产线。大众将在这座工厂举行仪式来庆祝甲壳虫的停产。

  大众表示,这座工厂今后将用来生产一款供应北美市场的紧凑型SUV,但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大众去年9月宣布,将在2019年停止生产“甲壳虫”紧凑型轿车。大众表示,最后一辆下线的甲壳虫将在墨西哥Puebla博物馆展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