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米max2手机配置怎么样?有哪些优点

2019-07-12 08:30:35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米max2是小米众多手机型号中屏幕最大的,对于喜欢用手机玩游戏和追剧的朋友来说非常合适!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小米max2手机的性能怎么样吧!

1.jpg

  首先,屏幕大是其最主要的卖点,6.44寸的屏幕,无论是玩游戏,看电影都会有很好体验。

  屏幕大,一个很有特色的功能就是分屏了,就是有二个应用同时在屏幕上显示,比如一边看网页,一边微信聊天。或者一边播放着电影,一边网上选购物品。

  很多人买个大屏手机,主要都是为了玩游戏有更好的视野,那么这个玩游戏时性能怎样?

  配备骁龙625八核处理器,最高主频有2.0GHz,这样的配置对于一般的游戏来说,是绰绰有余的。王者荣耀?肯定没问题,流畅运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