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长安十二时辰是唐朝什么时期 长安十二时辰时代背景介绍

2019-07-15 16:26:51来源:四海网综合

长安十二时辰是唐朝什么时期 长安十二时辰时代背景介绍

  《长安十二时辰》是大热的一部剧,讲述发生在唐朝天宝三年的故事。天宝是唐玄宗李隆基的年号,通过这里我们知道讲述的其实是李隆基在位期间的故事,也是唐朝的鼎盛时期。

  整部剧只有短短的十二个时辰,但是剧情紧凑很能抓住大家的眼球。剧中突厥狼卫的故事虽然不是真的,但是出现的很多历史人物却是历史上真实存在的,像是张小敬、李必等等都有原型。

  在这个故事中出现的历史人物还有贺知章、元载、崔器、杨玉环等,大家通过杨玉环也该知道这是李隆基时期的故事。因为故事中真实历史人物的出现导致很多朋友认为故事也是历史上真实发生的,其实不然,李隆基时期并未发生狼卫火烧长安事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